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为世界而喝彩!_650字

为世界而喝彩!_65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从出生那天起,我便知道了世界的精彩:花儿、草儿、空气是那样的新鲜,树林是那样的绿,鸟儿啼叫的声音是那么的清脆……一切都是这样的美好,都是这样的迷人。

  我年幼时,还很无知,似乎一切都是我的。天地无限宽广,任我游历,所有事物都是快乐的……

  当我入了幼儿园,园内许多玩的东西,还有日夜与我相伴的伙伴,也有好玩的玩具,他们都使我感到快乐。幼儿园也开始教育我们画画,慢慢的,从我手中绘出了很多优美的图画,我心中充满了成就感,充满了激动,充满了愉悦。世界是缤纷的。

  后来我跨入了小学,小学自然能学到更加深奥的知识,在这里,我第一次领悟到了“世界”这个词的真正含义,这个词泛指地球上所有物品、人、事、地区和国家。从课文中,我进一步了解了世界,有这块土地的大好山水,还有一部分感人的故事,以及世界上发生的事件。这些让我知道了世界的绚丽与多彩,坎坷与艰辛,还有人与动物的奇遇等,使我受益匪浅。

  我也很爱旅游,这让我见多识广,游览到许多的美景,使我大饱眼福,上海东方明珠,八达岭长城,九寨沟,杭州西湖,澳门牌坊……世界是美丽的。

  你可以设想一下,如果世界上没有这些景点,生命将会非常的枯燥,非常的乏味,世界也不会这么地多彩,单调得只有一种颜色,一片漆黑……

  世界是美妙的,是五彩、是欣欣向荣的,是充满生机的,你虽然已有几百亿年的历史,但你却永远年轻,哺育出一代一代新的人们,永远朝气蓬勃!

  为世界而喝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