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灿烂_600字

灿烂_6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红尘有爱,人间有情,让爱成就灿烂的人生。

  冰心说过“左是情,右是爱,站在生命两边,随时撒种,随时开花”是的,世界是灿烂的,是阳光的……

  一

  从飞,一个多么不起眼的名字,却让百多名失学儿童重新走在上学校的路上时脸上露出灿烂的笑。资助需要资金,可那这么大意笔钱到哪儿找?靠省吃俭用,靠自已开义演唱会,将钱一点一滴地积累起来,带给那些孤苦的失学儿童。为此,他有一百多个孩子,有一百多种光辉。如今,从飞他离开了人间,但我相信,他走时那一刻是灿烂的。

  二

  问你一个问题:你愿意带着和你毫无关系,毫无血缘关系,甚至成为你的负累的人一起上大学吗?或许你马上摇头,或许你需要考虑考虑,当现实生活中的确有这样一位人,他就是2005年度感动中国的获奖人——洪战辉。他家境贫困,母亲早逝,父亲有病,带着捡回来的妹妹毅然走上求学道路。有人问他这样值得吗?他没有回答,只是笑了笑。2005年,他站在领奖台上,向亿万中国人挥手致敬,脸上露出了已久的笑容,那一刻,是灿烂的!

  三

  霍英东,一位平凡的慈善家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体育祖国事业奉献许多许多。他不求名,不求利,真正做到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他的一生是光辉的,他的一生灿烂的。

  也许就是这样,灿烂无需过多的言语。人生的价值取决于自已对生活、生命的温度。不需羡慕翩然起舞的蝴蝶,不需羡慕展翅翱翔的雄鹰,不需羡慕在长空书写高贵的天鹅,只需对生活充满热情,你也能拥有灿烂的人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