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天空是变化的_600字

天空是变化的_6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天空,是变化的。有时喜,有时怒,有时哀,有时乐;天空,是神奇的,正等待着我们探索;天空,是辽阔的,看不到边,也没有界限;天空,是伟大的,正如科学家一样,为人类做出了不可估量的贡献。

  妈妈告诉我,从很小的时候起,我就对天空就有了很深的印象。为什么呢?在我刚出生的时候,妈妈就抱着我,教我数星星。当时的我望着美丽的星空,似乎都要神迷心醉了。我想那时的感觉应该是很幸福的吧!

  到了入小学的时候,我又对科普类的知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便经常看些这方面的资料。我知道了人类首先踏上月球、加加林飞天等消息后,又对天空有了一种“异乡见熟人”的感觉。

  时间往后推移,该到发射“神州五号”的时候了。从电视里望见杨利伟的英姿,火箭发射的壮景时,我热血沸腾,满心自豪――是为我们整个中国能够继苏、美之后第一个飞上天的国家而自豪!可是,唯一有一个遗憾,那就是假如我是杨利伟就好了!不是为了像他一样有名气,不是为了当英雄,而是为了跟天空来一次近距离的交流啊!

  到了现在,也就是“神州五号”发射两年后,“神州六号”又来了。可这次,仍没有我上太空的份。我是宇航员就好了呀!

  我,这个在对天空有着神奇梦想中长大的人,现在难道没有别的办法来接触天空了吗?其实,有倒是有,只不过很简单罢了――在夜晚时,仰望星空。

  经过这么多次与天空打交道,我终于被一种愉快感麻痹了,让我有了一种眷念之感。这种心旷神怡的感觉,虽然很少,但每次都能刺激我的各个部位,似乎全身都轻松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