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说富人_450字

说富人_45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在许多故事以及小说里,不知为什么,总喜欢没道理的指责一些人,中间,被指责最多的应该是富人了。

  富人在故事中,几乎是阴险、邪恶和丑陋的化身,也是一个个十足的反面人物,总喜欢欺压人。读者读后,不禁咬牙切齿,对其恨之入骨。自然而然便造成了一种“富人一定很坏”的感觉。

  然而,另一面――穷人又是何等的受人欢迎!穷人们都成了慈祥、善良以及好心人的化身。

  可是,问题又来了:为什么富人会欺压穷人呢?难道所有的富人都欺压穷人吗?我看,这些问题没人能答得清。我们不能光把眼光聚集在富人上,难道穷人就没有自身的原因吗?

  事实证明,有的穷人就是因为不努力工作,爱偷懒,结果最后变成穷光蛋了,变成败类了,变成个对社会无用的东西了,自然就容易被别人欺负了。有的富人为什么会成为富人,是因为他们经过了自己的劳动和付出赚到了钱,所以富有了。跟别人处在同一起跑线上,赛赢了,用自己的真正实力赛赢了,自然就有名气,自然就有权利。他是靠自己的劳动赚钱、致富,我们也就无可厚非了。

  写作此文,不是为了别的,只是为了纠正现在某些不是很妥当的认识以及理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