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风雨中的美丽_800字

风雨中的美丽_8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天上乌云翻滚,每片云彩都聚集了充足的水分,随时准备倾泻下来。气压越来越低,使人几乎喘不过气来。放学回家不见妈妈,在这黑沉沉的天气里,我不安起来。

  忽然,门“砰”的一声被推开了,妈妈兴冲冲的走进来,我像盼来了救星,一下扑进妈妈的怀里。妈妈抚摸着我的头,慈爱地说:“猜我买了什么?”“好吃的?。”妈妈每次这样问我我都这样回答。

  妈妈由于过度兴奋,并没有理会我怎样回答,便把她买的宝贝展现在了客厅里。

  我惊呆了:“真是美丽绝伦啊!”我在心里赞叹道。

  这是一把红伞,大红色的缎面,伞顶与伞边各有一圈绿叶衬着黄花的花纹。黄花、绿叶,相映成趣,妙不可言!真是:此伞一撑尽美艳,房间装饰皆失色。

  “妈妈是一个爱美丽的人,这一定是买了她自己用的。”我心里犯嘀咕,嘴里又不由自主地问道“这把伞给谁买的?”“当然是给你买的!”妈妈看着我,慈爱地笑着说,“只有我的宝贝女儿最配用这把伞。你白里透红的小脸,如花的年龄,撑起这把漂亮的红伞走起来,那才是名副其实的流动着的美丽!”

  妈妈的话虽然让我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但我仍然压抑不住地心花怒放。

  真巧,今天要下雨,需要带雨伞,如果我撑起这把红伞上学,一定会尽显美丽,成为校园里的最亮点!

  我陶醉在幸福中。

  不知怎么的,一丝忧愁又袭上我的心头,使我不由得双眉紧锁:这把美丽的红伞被雨击打多可惜呀!可是雨天不用什么时候用呢?学生晴天撑伞会被嘲笑的,永远放在家里又展现不了它的美丽。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听后说“真正的美是不怕风雨的。”

  妈妈的话,我似懂非懂。

  空气开始清新,我向门外望去,狂风开始尽显它的霸气,想要把树木连根拔起。一道闪电划过长空,随着震耳欲聋的雷声,白亮亮的雨注从空中直泻下来,像是翻转了江河,天上的水往下倒,地下的水往上溅,立时已是一个白哗哗的水的世界。

  也许是妈妈的话鼓舞了我,这狂风骤雨反而激发了与它抗争的斗志,我毅然撑起妈妈买得漂亮的红伞,走进暴风雨中,和它一起享受独特的美丽,接受暴风雨的考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