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活出自我_600字

活出自我_6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有些是为自己而活,有些不止是为自己而活,也为别人而活。一种人是梦想主义者,一种是现实主义者。两种人,不置可否,他们都是值得肯定的。他们都在这个世界上萧萧洒洒地走了一回,为自己,为别人,他们都活了过来,他们都让自己的生命活出了自己的色彩,自己的精华。

  我很欣赏罗曼罗兰的一句话:每个人都有他隐藏的精华,和任何别人的精华不同,它使人具有自己的气味。是的,人的确是具有自己的气味的。就象世界上没有完全两片相同的叶子,世界上也不可能有两个完全相同的人。我们都是活在当下的人,我们把握着自己的生命,可是,有时候,我们总是愚昧无知地迷失了自我,迷失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

  邯郸学步的下场是可悲的,叶公好龙更是令人望而生叹。我很纳闷,为什么有些人总是要愚昧无知地去崇拜,去模仿,活出自己不是很好吗?自己是独一无二的,是与众不同的,自己就是自己的偶像,自己主宰自己的人生,这样不是活得更有意义吗?人在世上不过几十年光阴,错过了,就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暴风雨中的舵手,如果为了想学习别人绝处逢生,而把自己的生命安全置于一边,是否太愚蠢了呢?每个人就象是生命海洋中的一叶扁舟,该行驶出怎样的航线,驾御在你手中。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里,如果你不当一颗金子,而要当一粒沙子,那么你会被埋在沙滩上,也许永远得不到伯乐的赏识;标新立异,独树一帜,被人发现的机会就越大,如此看来,为什么不活出独特的自我呢?

  迷失在河流中的人群们,把握自我才是至关重要的!

  活出自我,才是最精彩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