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作自己_800字

作自己_8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是鸟就尽情去飞,是鱼就尽情去游,是火就尽情去燃烧,是水就尽情去流。

  是的,我喜欢张着大嘴呵呵地大笑,喜欢在雨中狂奔,喜欢带着耳机听流行歌曲摇滚音乐,喜欢边吃零食边看漫画——尽管有人说我根本不像个女孩子,但“自己”是属于每个人的专有名词,别人塑造的我也许很完美,但那只是一尊雕像罢了。而我,要尽情作自己。

  美国人以爽朗着称,日本人以顽强闻名,法国人以浪漫自居,中国人以谦逊为荣。倘使有一天,每一种性格都将被重新设计,让美国人变得谦逊,让日本人学会浪漫,让法国人变得顽强,让中国人懂得爽朗,民族的个性不再突出,经过漫长历史铸就出来的国家不再有自己独特的个性标志,世界将会变得怎样呢?

  我不希望看到世界因改变了性格而走向混乱,我一直坚信一种顺其自然的美。并没有哪一种性格是十分完美的,但每一种性格都有其闪光的一面。鲁莽的人有其仗仪的一面,自私的人有其精明的一面,狂妄的人有其自信的一面。一个国家,因为有了他性格各异的子民们而变得色彩斑斓,而一个民族因为始终坚持着民族的个性而一直在向前发展着。

  鸟在尽情的飞翔中变得开朗,鱼在尽情的游泳时变得悠闲,火在尽情的燃烧中变得顽强,而水在尽情的流淌中以其坚韧不拔的性格穿破了坚硬的石头。

  “每具灵魂都有个缺角,每颗心都抗拒不了,成就一身非凡的荣耀,高还要更高。没有什么事我办不到,没有谁能闪躲得掉,追逐幸福下一个目标。”灵魂的缺角将性格塑造的并不精妙绝伦,也不能让每颗心都被包装的天衣无缝,但有时十全十美只是一张空洞的白纸,它需要各色的东西去点缀——美的或是丑的,它们将把生命装点的并不孤独,会把性格打造的非凡。

  有一首歌这样唱:“痛快去爱,痛快去痛,痛快去悲伤,痛快去感动,生命给了什么,我就享受什么,每颗人间烟火,全都不要错过……”痛快的,尽情的做自己,生命给了什么,我就痛快去享受什么,不错过每一次感动,去尽情作自己。

  尽情大笑,尽情狂奔,尽情摇摆!我就是我,没有人可以改变,我要尽情作自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