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丹东游记_900字

丹东游记_9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今年暑假我们一家又去了一趟丹东。记得上次去时因为下雨,所以没有好好玩一玩。这次一定要把这个小地方好好游览一番。

  8月18日中午,我终于坐上了我们的小汽车,开始了我的丹东之旅。

  第一天

  像我这种热爱美食的人,不论到哪都要eat一下当地的美食啦!因为丹东离北朝鲜很近,所以当然要eat一下烧烤了。恩!果然名不虚传,就是香啊!!但是他们的吃法与我们有所不同,他们没有我们沈阳的那种酌料,可非常好吃。我们这些“土老帽”却管人家要这要那的,把服务员都弄蒙了!呵呵!外乡人的习惯就是不一样啊!

  美食不仅要吃烧烤,海鲜也不能错过。丹东邻鸭绿江海鲜当然丰富了!海鲜和烧烤一样,不仅好吃而且便宜。我们几个人吃了那么多,才花了一百多,真划算。要是在沈阳eat海鲜可是很贵的哦。海鲜就是好吃,这的海鲜还很新鲜呢!这一天都没怎么脱离eat。晚上回到宾馆,肚子都鼓起来了!!

  第二天

  昨天算是eat了一天,今天要好好的play一下了!来到了丹东就不能不去鸭绿江大桥啊。因为我们是游玩,所以只能上以前的那个鸭绿江断桥。断桥为什么叫断桥呢?就是因为在以前的战争当中把桥炸断了,所以叫断桥。人们都听过“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我今天也来跨过鸭绿江!在鸭绿江断桥上,我还买了个小纪念品。说实话,断桥上真的没有什么意思,但是却记载着许多的历史。从断桥上向前望去,就是北朝鲜了。看着北朝鲜,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我们这边是高楼大厦,摩天大楼;而他们那边却是底矮的小房子。可见我们中国的发展还是很快的嘛!也希望北朝鲜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繁荣,进步!

  第三天

  一转眼,我们都在着小城市中呆三天了。今天,我们做快艇过了江,做快艇的感觉不错,很刺激!感觉船要翻了一样,我握把手握的很紧,导致手都疼了。在江上我近距离看了朝鲜,也听别人讲了不少有关朝鲜的事情。我们过去后,看他们的小船都很破,人穿的也都很破。听说朝鲜的海鲜十分便宜,很大的才2元钱一个。一个月20元工资算是中等收入了,他们的生活像我们六七十年代一样,干什么都要票(粮票,油票……)。看来我们中国真是进步了不少呢!我真为祖国感到骄傲,自豪!

  一个多小时后,我们踏上了回家的路。

  鸭绿江的美食我不会忘记,鸭绿江的历史我不会忘记,这次丹东游我不会忘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