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姐妹_900字

姐妹_9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哥们儿,多么诱人的字眼!透露出男子汉的豪爽和魅力.可是我要对我们初一段的广大女同胞们尊称一声:姐们儿!因为姐们儿同样拥有自己的特点。要想听吗?那我们就从姐们儿的生活中去寻觅吧。

  我总认为女孩子有一张闲不住的嘴。哎,可别小看这一张张嘴,“南征北战”中毫不罢休,“唇枪舌战”中奋力拼搏,可是一“光顾”零食店,那一张张嘴便向零食“屈膝投降”了。

  这不,放学铃一响,我,胡晓燕,沈淼,王兰和张潞有凑到一块儿。干啥?凑钱买零食。于是,你五分我一角地主动捐献。沈淼可是我们中间的“大富翁”。今天又慷慨解囊,从兜里掏出五角钱。

  “好!今天又能‘开怀痛吃’了!”王兰高兴地大喝一声。

  接着,我们又“光顾”了备受青睐的“建国小店”。在那里,我们放大了瞳孔,如饥似渴地寻觅起来。

  突然沈淼把目光停留在一包鼓鼓囊囊的葡萄干上。富有“经济脑瓜”的沈淼当机立断:“阿姨,买包葡萄干。”

  于是,一包包葡萄干接二连三地出现在柜台上,忍受着我们严格“检验”,“筛选”。

  然后,一包质地优良,颗粒多而饱的葡萄干光荣地领到了“检验合格证”。自然成了我们的美味佳品。这时,大家一窝蜂地包围着沈淼。

  “沈淼,来一颗!”

  “快,,多拿点给我哦!”

  一分钟后,烟消云散,各自的手上都抓着一把“劳动果实‘。最可怜的是我,只得到一颗。我把它丢到觜里,美美地品尝着,但是女孩特有的斤斤计较,精打细算的性格不知不觉又袭上心头。我攻其不备,十分神速地从王兰手中强过了一小把葡萄干。

  王兰吃零食特有的业余敏感性促使她发现了我,也只好干瞪眼,因为在众多的零食崇拜者中,她还是有些“大丈夫”风度的。

  素称“辣椒嘴”的胡晓燕,吃起葡萄干来另有一番特色。只见她大大咧咧,毫不拘束地狼吞虎咽,活像个“假小子”。我们都很钦佩她这种风格。

  沈淼是咱们中间最文质彬彬的一个。只见她薄嘴皮儿一抹,葡萄干就“哧溜”一下滑了进去,然后进行细细品尝,真乃得心应手!

  哦!我怎么忘了介绍张潞了?的确,她嘴巴的宽度用在吃零食上,够格!可她总是默默无闻。也许她不愿在零食方面独占熬头吧!

  你可不要怀疑我们,这钱不是偷的,老师说了,当小偷最不光彩,再说我们也没哪个胆。钱是向爸爸要的,就是不敢多要,妈妈盘查的可严了!

  女孩子的生活就是这样,学习的时候非常认真,一空下来,嘴巴就感到不对劲,你可千万不要笑话,这叫活得潇洒,不信?问问女同胞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