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海边夏日_900字

海边夏日_9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早早地,我便来到了深圳的海边,再次领略海滨的魅力,一路上看着崴峨的山与壮阔的海不断交替,映入眼帘,我恬美的地笑了,决定:今天只看海。

  晨,海上日出

  我们抵达海滨时间还甚早,天还甚明朗,寻不着太阳的影子,海滨的一切似乎还未苏醒,四周很静,只听得海滨有节奏的拍打。我独自坐在尚且湿冷的沙滩上,闭上眼享受着海风拂面而过的清秀与海浪专情的独奏。完后,向无尽海边无眺,一轮红日竟无悬在离海面几尺之外,发出灿烂的光芒。这才注意,就这么一小会儿,四周已豁然明亮。海面是平的,不同于尽是涟漪的波光粼粼的河面,此刻的大海,恰似一张发着金光的宝盾,尽情地显示着它的神威。天是明亮的,海是绚丽的,海天之间,初醒的海鸟冲上天空又滑近大海,辛劳的渔民商人已驾船做业,只听得从海的那边传来了一阵悠扬的气笛声。不错,海滨的一天开始了。

  午,梅沙踏浪

  海边的沙,黄白细腻,平坦柔软。犹如一旁新月镶嵌在苍山碧海之间。此时太阳已高挂头顶,炙热地烘烤着。别处的人可要抱怨太阳毒辣,而这的人却不是,有的刚下车就赶来,有的从渡假村里走出,纷纷赤脚踏着滚烫的梅沙,走到海边。正当感觉双脚掌热不可耐,真欲烫熟时,忽地一阵冰凉,原来是海浪袭夹,多么奇妙的感觉,于是有人又走回去再次体验。头上的太阳再炎热,也丝毫不减人们的热情、兴致。海中有人玩水嘻戏,梅沙有人晒日光浴,有人盖城堡,有人玩活埋,更有来往不绝穿梭者。下有大海,上有人海,人们在享受海滨的同时也为海滨添加了一道风景线。

  夜,苍山礁石

  等到吃完海鲜,天已经黑了下来。刚才还人群耸动的梅沙上,已空空如也。只有几位住在液假村的人还躺在沙滩桥上。远处海天相接处一片黑暗,使人顿感苍凉。眺望之中,蓦地发现远处的群山在黑暗中格外显眼。苍劲有力,坚韧挺拔,宛如老当益壮的将军,傲视风浪,独显英雄本色。还有不远处的礁石,形态各异,在黑暗中更添了几分神秘,一波波海浪冲上礁石,震出一片哗声又退了回来,好似礁石顽强地击退海浪一次次的攻击。又是海风吹来,但已不是早晨的那样清秀,而似经历了风雨,但着成熟的味道。

  尾

  我流连在海滨之中,我甚至想再呆到半夜,看看那时的海滨,但这种想法显然不可能实现,我不得不搭上返程的汽车,心中有种说不出的滋味,苍凉而迷茫?而或不舍难忘?我一时也无法表达,我只知道,我一定还会再来体会,滨海夏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