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烛光生命_250字

烛光生命_25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一)

  注定要挥洒光明,注定要耗尽生命,为懵懂的孩子擦亮双眼。永远的微笑,

  永远的意味深长,永远属于你。你的双肩承载着延续、发展人类文明的重量,唯有责任令你风雨兼程。

  所有的目光仰视着你,过去、现在、将来被你塑造的灵魂,这些人在你的肩头高大起来,成为世界的主人。

  (二)

  你的世界只拥有黑板和粉笔,黑白分明写出了你的世界的单调。然而那一双双渴求知识的双眼告诉你,你的世界不寂寞。你的跫音在讲台上响亮,这声音告诉世界:谁远离你,谁将远离文明。

  (三)

  蜡烛用燃烧证明生命的价值,你用公理、符号、文字传递亘古的信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