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心里的地方_600字

心里的地方_6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每看到樱花,总会想起一个朋友。朋友曾说过,那年,我们几个像散落的樱花,听了她这句话,心里好难过,现在想想,时间已过了一年了,我们之间也确实如樱花般的散落。

  一年之间,似乎让自己也变了很多,曾经会毫无忌惮的哭,但现在的自己似乎也已不会在别人面前流泪,再大的事自己好像也不怎么放在心上,我以为是自己麻木了,心里有种感觉“丢失了自己”对,是丢失了自己。直到一天晚上,接完一个电话,心里莫名的难受,躺在床上,看着毫无装饰的天花板,眼泪流了下来,想着最真实的自己,释放心底最深的回忆。就这样躺在床上一直哭,直到累了,就闭上眼睡了,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的眼角有泪痕,连自己都觉得很意外,起来后一切又变得一如既往。

  朋友写的文章总是很冷,与生活中的她总有很大差异,生活中的她总是十分的乐观,但看她的文章并不让我吃惊,我知道,她心底有一块这样的地方。

  在我心里,也有这样一个地方。

  我喜欢上一个男孩,很单纯的喜欢,喜欢听着他对我的承诺,喜欢远远的看着他,这样就觉得很满足。我们之间有点像童话,以前,只有朋友知道,但后来,似乎班上的人都知道了,让人觉得真的很尴尬,但我们之间真的就这样很简单。害怕毕业,我知道,毕业之后的自己就是孤零零的了,虽然我很坚持的对朋友说;我们是永远的朋友,会永远的在一起,但其实心里很清楚,毕业以后很多事都会不一样,不管自己多坚持,很多事只能这样过去,成为回忆里的童话。

  其实想想,自己还是很幸福,至少,现在的我,还有朋友,还有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