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无奈_800字

我的无奈_8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小飞是我的一个同学,他很与众不同。

  小飞的性子里,有着女孩子的细腻,女孩子的专注,女孩子的谈吐……但却有着男人的称谓,他说:“我的性格更像女孩子,我最见不得人哭,她们哭,我也会流泪的。”就是这么直白,这么干脆。这就是小飞,他承受着男同学的歧视,但却能跟女同学打成一片。以前,我不了解他。但现在,我知道,他其实,比我强。

  小飞热爱生活,开朗大方,还有一颗真挚的心。小飞说话很直,看事的方式很特别,就连自认天才的我也甘拜下风。

  一天晚上,小飞来我家玩。他说,他想看看电脑。他的话渗透着一种力量,一种我所抵抗不了的力量,我答应了。

  我本以为他会找一些歌词啊,小说啊,诗歌之类的东西。可让我出乎意料的是,他让我上“中国母亲文学网”天啊!现在的孩子居然还有看这种东西的!我问他,你看这个干嘛?他说,没什么不好的,这上面的文章很感人,我喜欢这样的文学。我又一次被说得哑口无言。是啊,生活就需要感动,我想他是对的。

  他看了很久。

  我就在旁边看我的流行音乐。在班上,我很优秀,很“合群”因此我很受欢迎。而小飞,处处显出的是一种另类,另类的举止,另类的腔调。一切都让同学们嘲笑,讽刺。我本跟那些嘲笑小飞的人是一类的,可却跟小飞成了朋友,因为他确实比我强。

  已经七点了,小飞被留在我家吃饭,这再一次印证,他比我强,我不再有优越感。小飞面对我的父母,很坦诚,也很自然,既大方,又得体。“我觉得,那……”他说的东西,我都没有听过,而且观点独到。跟大人说话是让我最头疼的了,而小飞,我真的好佩服。还是那种腔调,还是那种模样,可就是比我强,这也许是种无奈吧。

  第二天,小飞又遭到大家的嘲笑,讽刺。而小飞,脸上挂着的,是一种默然,反而是对他们的蔑视。那是一种能容天下的大气。

  我走过去,冷冷地说:“其实,他比我强。”

  结果呢?同学们只是一愣。

  随后,我就加入了被嘲讽的行列。

  看着祖国的“未来”

  我还真有点无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