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哭泣的路灯_500字

哭泣的路灯_5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杆路灯,竖立在宽敞的道路旁。不论刮风下雨,我依然屹立在道路旁,为人们照亮夜行的路。夜深人静的时候,刮过一阵风,冷冷的,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心想:“回家吧!外面冷。”可是转头一想:“我如果走了,人们出行就会不方便了,还是坚持一下吧!”于是,我不分昼夜的站在了路边,做起了航标灯一样的工作。

  可是,事情并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在我睡觉的时候,被一阵嘈杂声吵醒了,只听有一个小朋友说:“我们比谁跳的高啊!”我心想:“现在的小朋友懂得锻炼身体了。”正想着,只见其他的小朋友同意了。他们向我走来,我猜他们是想要我作证。

  谁知他们一个接一个的在我眼睛下跳,在我脚下跳,在我身边跳,啪的一下,我的眼睛被打了,疼得我直流泪,不过这也没有用,阻止不了他们,也不愿离去,只有挨着。只见他们一个接一个打在我的身上,打在眼睛上的次数越来越多。最后,我的眼睛被他们打破了一只。他们还在攻击我的另一只眼。我觉得我的心正在破裂。

  渐渐的,我又失去了一只眼。而那些小朋友也早已离去,将我孤零零的丢在了路上。我哭了。更觉得自己错待了人们。我全心全意的为人们做事,换来的却是一阵钻心的疼痛。晚上,我奄奄一息了,人们都在谈论我,我昏迷了。

  至死我也没有明白,为什么人们要这样对待我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