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丑小鸭的梦想_650字

丑小鸭的梦想_65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说起丑小鸭,我们再熟悉不过了,它是一个从绝境中奋起的典型;那受人欺辱的日子里,他站起来了,向着自己的梦想走去。

  平嘴的小鸭,尖嘴的小鸡,野鸭的鲜血,龇牙的猎狗,持枪的猎人,愚蠢的母鸡,高傲的猫等等这一切的一切它都记忆如新,在它成为白天鹅的过程中,他们也算立了一功。

  我们好比就是丑小鸭,但是我们谁敢大声说,我为追求成功,追求梦想付出了百分之百的汗水。我很惭愧,我没有为梦想去拼搏、去付出,这样的我也无法成为心目中的白天鹅。雨水的冲刷,暖风的拂过,仿佛是上天让我改变。这是的我可以说我为理想努力了,付出了,但我所付出的汗水太少了,也丑小鸭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不知悔改的我的命运终将会一事无成。我想成为一个闻名中外的名人,不想成为一个平庸的普通人。我要改变,我要付出,我要努力!未来的世界里会出现有一只“丑小鸭”,他会像前辈一样饱经风霜,历经艰辛万苦,而不低头,不屈服,向着梦想奔去,不知疲惫,不怕困难的努力成为白天鹅。

  鲁迅说过:“单说不行,要紧的是做。”是的,说谁都会说,但是会像说的那样做的会有几个人呢?这不能不引起我们的深思。告诉大家成功有一个知易行难的奥秘就是坚持。“坚持”多么简单的两个字,他成就了多少伟大的人物;“坚持”多么简单的两个字,它又毁掉了多少人!

  想成为白天鹅很简单,只要你努力,只要你付出;想成为小鸭更简单,任你玩耍,人你游戏。切勿只顾一时开心而毁掉自己啊,这值得吗?

  现在的我造就未来的我,未来的我等查查过去的我。

  另一点,当我们成为白天鹅的时候万不可目中无人,因为过去的我们也曾被嘲笑过,被侮辱过,这又有什么值得我们去骄傲的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