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青春赛场_450字

青春赛场_45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我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了,同学们一个个都扬起自信的风帆,准备在运动场上一展风采。

  一大早,同学们就早早的来到学校,在举行了开幕式以后,一场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比赛开始了。

  比赛从50米开始。起跑线上的同学们,精力充沛,双拳紧握,眼睛直直的盯着终点,死死的盯着身边的对手。

  赛场上,有青春洋溢的笑脸,也有充满火药味的眼神。激烈的竞争正一项项的进行着。只听见一阵阵枪声响起,一匹匹骏马奔腾在跑道上,有的快,有的慢,有的奋起直追,有的遥遥领先。捉摸不定的赛况在赛场上演艺着,甚至有些令人眼花缭乱。

  “加油!”“快点啊!”赛场周围热闹的像集市,这个在为他们班加油,那个在为他们班鼓劲。那场面,真是叫一个热闹。

  第二天,最激烈的比赛即将开始。

  广播里,一篇篇优美的稿子,在广播员的甜美嗓音的配合下,愈发的使人陶醉。比赛场上,仍是骏马在奔驰,赛场周围,仍是鼓励的声音在呐喊,队员们的眼中仍充满者火药味。然而,在比赛结束的那一刻,充满的却成了欢呼声与遗憾声。

  每次的竞赛,总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不过,在这次竞赛过去之后,会有一些新的竞争向我们走来。让我们在下一场比赛中再次一展风采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