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不是我不乖_800字

不是我不乖_8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他说我不是一个听话的孩子,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不是一个乖孩子。为了不让他瞧不起。于是我努力的去学做一个乖孩子,想让他刮目相看。直到那个很黑的夜里就在白色的“天堂”。我说在我还没得到你的认可前你不可以离开我!你还没有承认我是个乖孩子!努力的不让眼里晶莹的液体把我贬回那个不乖的孩子!终于他还是没有承认我是个乖孩子,听说天上的每一颗星星都代表地上的一个人,那夜流星划破了深沉的夜……

  妈妈说我不是一个懂事的孩子,从记事以来就没有长大过。像傻子一样憧幻着那些不着实际的事情。我反诎说:这叫幻想!你们想要还没有呢!就这样不懂事的我吸取了教训般怎么也学不乖,怎么也学不懂事。夜深的饿时候我会想他,我说:我在也不要做乖孩子了!你一定很想骂我把!那你什么不骂呀!你不骂我!我就会一直不乖!一直不懂事!直到你骂我为止!

  我小学了,依旧不乖不懂事。喜欢幻想,学着同龄的孩子那样把自己幻想成公主。但是不乖的我却只有做王子的份。有些叛逆我把头发剪的很短。非常不乖我把礼服的裙子箭成了抹布。非常的不懂事我把妈妈买的漂亮裙子一股脑全丢进了垃圾桶。后果很简单有点叛逆的我被老师狠狠的骂了一顿。非常不乖的我被校长拉去从新买裙子。不懂事的我在妈妈的巴掌下长大了。你看把,没有你在我活的多潇洒自在……

  死皮赖脸的给自己定了一所我根本碰都碰不到的重点中学。很不乖的熬夜学习,不乖的抵抗着妈妈的劝慰。就这样,迷迷糊糊的六年光阴算是过去了。考试那天我发挥的非常糟糕,本以为完蛋了却很庆幸的得到了通知书。你看见了吗?我还是不乖!但是我依旧考上了!

  拼死拼活的混到了初二,那些日子很平淡就在那个寒假我恋爱了,这次我学的很乖答应了男生的要求,学做一个乖孩子。学习的时候学习,玩的时候玩。成绩保亮起了红灯,直到那个妈妈把我狠狠的打了一顿过后带着满身的伤,你看见了吗?是你们不允许我乖!不是我不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