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人生,不落的太阳_600字

人生,不落的太阳_6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希望在人生,人生也是希望。于是乎,人,在人生中为希望奋斗。

  1、开端

  太阳初升,万物苏醒。人,注视着遥远而光明的东方,心中的太阳“噗嗤”地燃烧起来。人,便落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开始为心中的理想奋斗,努力……

  2、过程

  太阳带着它那耀眼生辉的光芒,悄悄地往西边移,瞰望着地上汗流浃背的人,笑了。理想既是推动人的动力,也是在不远的前方吸引人的引力。无所谓辛苦,也无所谓汗水。只要想起理想,人,就会微笑,然后,又埋头苦干。

  理想总是指向未来的,就像一个罗盘。它承载着太阳的绚烂的光芒,大地的沉重的希望。人,便拿着罗盘,踏上生命之路。

  人,不是铁做的。许多人在烈日当空里倒下了,却死而无憾。因为,太阳在他们心中!未倒下的人,只能对天长叹,之后,又匆匆上路了。

  一路的辛酸、艰苦,在有毅力的人眼中,只不过是一粒渺小的灰尘。于是乎,理想在靠近,愿望在实现。

  3、结尾

  人,劳累了一生,最终到达了终点。看着徐徐下降的太阳,此时已是血泣般的红。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啊!人在这最后一个叹息中坐下。

  夕阳落下了,可是人心中的太阳还在炽热的燃烧啊!理想还在继续啊!

  理想高于现实却源于现实,理想的实现需要我们在现实中努力。青春的心灵,需要知识的营养去滋润,终身学习将为人生增添光彩;青春的辉煌,需要理想去激励,去创造,指挥的选择将为理想插上理性的翅膀;青春的成长,需要经受一定的考验,用积极的态度和行动去面对学习压力,我们从中收获的,将不仅仅是成绩。

  太阳永远都不会落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