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不低头_600字

不低头_6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女孩爱美本是天性,但是这对于小蓝来说确是一个奢求。

  小蓝是一个10岁的普通的女孩,但他的经历却不平凡,10年前在一家医院里一个文静的女孩出生了着就是小蓝但是她的坎坷也随着她的降生接种而来。

  因为她的父母想要一个男孩,但事情总和他们作对,让他们一连生了3个女孩,这一年小蓝的母亲又怀孕了,孩子便是小蓝,一家人希望这能是个男孩到了因为再要家里真的无力再抚养了。到了母亲生产的时候了。啊啊啊啊啊。她落地了但不幸的是她是个女孩。一家人很懊悔再把这个女孩声下来。但是以至此有能有什么办法,一家人开始了贫苦的生活。小蓝很懂事帮父母干活!但是从这天以后大家对他的看法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天小蓝把邻居家的小孩推倒再地让那孩子得了脑震荡到事后家人一算这次共花了一万多以后父母不和她交流别人不和她说话,久而久之她成了厌世者!

  然而更大的悲剧还在后面,邻人的妈妈受不了孩子得了脑震荡准备用硫酸来打击小蓝一家,可怜的小蓝旧这么成了牺牲品。一转眼,小蓝上学了。学习中他不比任何人差还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初中大家认为他是不可能在考上高中了,但是她又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考上了接着又考上了大学。后来他用自己的专长开了公司!

  5个月前记者采访他,问他成功的秘诀他说;我成功的秘诀就是不在乎别人怎么取笑自己他都不在乎我认为我自己的人生路是我自己要走没必要太在乎别人的感受,一件事情换一种角度将会见到另一种色彩,因为命运掌控在自己手里。把一次成功当作下一次的动力。决不像命运低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