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我的未来_600字

我的未来_6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梦,是清晨洒在荷叶上的露珠,在装饰了荷叶之后,瞬间蒸发。梦想啊!诗人的期待,永恒的追求,梦只不过上生活的向往,梦想却是永恒的付出与信仰。

  ――题记

  未来,是一片迷茫,谁也不曾想象过它的尽头,它是一个贪图者,将“路人”付出的筹码源源不断的捡起,从未在意别人付出多少代价。

  小时候,我很天真的编织遐想的梦,不!那是梦想,不是梦。长大后,我懂事了,才第一次意识到自己要的是什么?今天,我不为我答案而猜忌,只是更加肯定了这个梦想,这个新的梦想!我第一次萌发了这个梦想:去追梦,完成人类伟大的工程――学业,读完世界上最出名的大学。世人曾说:“你的梦想,大多是一个天文数字,常人都不敢想,你太贪图了。”有人却这样说:“你的梦想存在着极大的可能性哦!但请你记住,前提是在你付出巨大的代价之下。”同样一个事实,不同角度,就可以得出两种不一样的结果,这个世界并不是单一的,答案取之于你亲自下工夫去追求、去证明、去实现。

  未来,虽然我还不知道有多远,但我从未放弃对它的信仰,相信,也许在不远的明天,我将驾驭未来,实现我伟大而神圣的新的梦想,也许一切都只是执着的付出,等待收获的过程将很漫长,但是伴随新年钟声的敲响,我相信我的梦想离我将更近。

  人生就是在追求一个梦,倘若成功了,生活则充满意义,倘若失败了,仍然充满无穷回味,只要拥有追求,我们的生活就会更加精彩、更加绚丽、更加和谐。

  为了这个梦想,我不尽的付出,曾经这是一种天真,但现在肯定的说,我只是为了向自己证明:我的未来不是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