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印象_600字

印象_6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第一印象是对不熟悉的地方知觉对象第一次接触后形成的印象。初次见面时对方的仪表、风度所给我们的最初印象往往形成日后交往时的依据。我们通常根据最初印象而将他人加以归类,然后再从这一类别系统中对这个人加以推论与作出判断。人与人之间的相互交往、人际关系的建立,往往是根据第一印象所形成的论断。因此,要在别人心目中留下好的印象,应该特别慎重哦。

  而我的同桌给我的第一印象是:我的同桌和可爱。圆圆的脸蛋,忽闪忽闪的眼睛像夜空中明性闪烁,微微上翘的小嘴巴,笑起来总是露出两个小酒窝不认识她的人都以为她是个特文静的女孩呢!她就是我的同桌——赵越。

  她的最清楚的特征是微笑在她的面孔。在你遇见她时侯,她总是带着那如春风般甜美的微笑。并且既使当她被冤屈或被批评,她还微笑着坚强的面对它。

  星期五时一位新来的实习老师来为我们讲评作业,这时我前面的男同学回头自言自语,当我更正完第9题时抬头起来刚张口想对他说话时,老师就点了他、我和我同桌的名字当时老师说话声不是很大所以当时没有听清楚。放学后我们班主任找值日班长汇报当天的情况时点了6个同学的名字原因是上课说话。其中3个就是我同桌、我前面的男同学和我的名字。老师叫我们起立时,我同桌十分惊讶的站起来。后来班主任交代我们每人写一份说明后就放学了。放学后我就问我的同桌说:“你既然没有说话为什么你不跟李老师说呢?”而她却说:“写说明书是锻炼我们的写作能力和反思我们做错的地方,老师既然点了我的名字我就有错的地方所以我就要写这份说明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