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感受香格里拉_750字

感受香格里拉_75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如果没有云朵。天空会不会感到寂寞?如果没有天空,云朵到哪里漂泊……

  香格里拉的风带来了温暖,还坏坏的带来些秋叶惆怅的香,那里是尘埃。埋没秋叶的尘埃。

  香格里拉位于云南,在香格里拉的30公里内不得开车进入。到130公里地时,就用电车乘入。要去香格里拉要在7,8月份。因为那时雪才会融化。雪化了之后,呈现出的是一片世外桃源。

  蓝蓝的天空,漂泊着一朵朵的白云,是那样快乐。水滴在一片片树叶上留下浅浅的吻痕。每一片树叶中都栖息着一个!!的灵魂,包含着默默珍藏的感动和忧伤。每一滴淌过枫叶的泪水,都是数叶为了思念和离愁而凝成的盈盈闪动。

  百花争艳,小草绿油油的,如同一把把利剑把雪给一层层给剥开,露出了可爱的面孔。一小股溪流从山间不段的向下流动。如果流动抓不住的银,是那样亮利,那样可爱,美丽。听着他们唱着属于他们的歌谣。李白诗人,见了它,不断对赞“一春江水向东流……”

  山上还留着寒意的残痕。是那样凄凉。但是它走了带来了美丽的面孔。愉快的季节。不光耀眼的阳光溜了近来,在这美丽的世外桃源,不段穿横回荡。明亮了这个桃源。

  沿山峡走是一片宽广的草原。其中夹带着美丽的花朵,随风的吹拂不段摇摆,回荡,沉淀,淀开微笑。犹如一个美丽的少女,是那样的纯洁,美丽,与欢快,不断舞动,微风吹起裙角,不断飘舞。犹如白色微治不断旦荡。是那样的美丽。

  香格里拉的山,“远近高低各不同”。山有连绵起伏的,有的耸入云的。仿佛与天界相通是那样的壮观。那样的气魄。让你感觉在江南水乡的感觉。有同时感觉,在三峡的惊险。是那样的壮,险,美,柔。真是刚柔并进。

  希望你能到香格里拉来看看,它是你生命中必去的地方,把握好它,不让它从指间流逝。感受它的柔美,快乐,感受的刚强。让你望乎所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