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给差生一片阳光_600字

给差生一片阳光_6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地球每一个有着欢声笑语的地方,都有着温暖的阳光。阳光给人以温馨的感觉。因为有阳光的存在,人们如此善良,如此开朗。但是在地球的某一个地方,阳光却照不到某些地方。

  “林同学,这个问题我不懂,请你给我讲解一下好吗?”

  “这样啊?对不起,我现在没空,你找别人。”

  这样的回答,看似委婉,其实在你听了很多遍以后,就会觉得,那真的很讽刺。

  这样一个先进的社会,每个人有着不同的野心,每个人有着不同的欲望。于是每个人便在为各自不同的欲望努力着。自然而然的,便产生一些落后的人--差生。

  我可以算是班里的差生,每天都有许多不懂的问题。当然,不懂就要问。或许你以为,我的“问”会得来大家热心的回答。并不是的。就像我在开头写的对话一样。天天如此,毫不夸张。

  同学如此,少许老师也不外如此。

  “老师,我写了一篇文章,你能让班里那一个投稿名额让给我试试,好吗?”

  “这样啊,你还是再等等吧,小李有一篇很不错的投稿文,老师打算让他去。”

  这种话也天天如此,只不过人的名字换了些而已!

  每一次奖励,每一次表扬,我们这些差生都轮不上。只能向优等生们投以羡慕的眼光。先是羡慕,后来是心情低落,再后来却演变成能背出获奖的同学来。因为这些“阳光”从来不曾光顾我们这些差生,每一次,我们这些差生只有羡慕着我们身旁的阳光。在想着,老师们,会不会忘记了,也给我们这些差生些什么!因为我知道我们这些差生需要的是些什么!

  让阳光“光顾”我们一次。

  给差生一片阳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