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生活需要阳光

生活需要阳光

2009-10-30 来源:本站原创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间将变成美好的明天”。相信大家对这首歌并不陌生,因为人间有情、人间有爱、人间有阳光。

  在2008年5月12日的这一天,四川省汶川地区发生一场空前绝后的大地震,在地震中死伤无数,有的人家破人亡,虽然这场灾难掠夺了许多人的生命,让人伤心不已,但是,也有些人幸运的活了下来,让他们选择了生存、选择了坚强。老天是无情的,但人间有情、人间有爱人间有温暖;来自同胞们、世界各地的朋友都捐献出自己的爱心,虽然他们的小家园没有了、但大家园有组建起来了!这个家园充满了爱心、关心和热心,充满爱与阳光。每个人的付出虽然是微不足道的,但全部加起来就是爱,就是阳光,就是温暖,就是力量,就是支持!

  爱是无形的,但行动起来是人人都能体会得到的。

  爱是无私的,只要有爱的地方,到处是阳光与温暖。

  爱是伟大的,在你最困难的时候,他会向你伸出援助之手,让你不再彷徨。

  人间有情,人间有爱,让你不再孤单,不再忧郁,不再彷徨,不再悲伤。从此,你便有了家,有了温暖。

  有阳光就有爱,有爱就有家有家就有温暖。让爱充满人世间。

  让世界充满阳光,让世间充满爱!

  让我们用爱来感化世界!

  山西省砂河三中初二 韩晨晨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