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大海_450字

大海_45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我见过蜿蜒曲折的小溪,平坦幽静的湖,却没见过那一望无际的浩瀚的大海。

  三年前,老爸带我去见了大海的“庐山真面目”!

  刚一见那海,我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叹。好大的海,大得望不到边际,好像水天相接于一线。天是蓝的,水是蓝的,我仿佛置身于蓝色的梦幻海洋。蓝,是我最喜欢的颜色;蓝,是自然的颜色;蓝,海的颜色。

  海浪像一个个顽皮的小孩,在海面嬉戏打闹,你挨过去,它靠过来。走在沙滩上,海浪顽皮地挠着脚丫,痒痒地,舒服极了。

  我走在沙滩上,享受着海的“足浴”。走着走着,我看见海边一大群被冲上来的贝壳,好美的花纹,贝壳很小,却非常坚硬和精致。回旋的花纹中间有着或深或浅的小点。我不由得将它拾起,防进兜兜里。

  我忽然看见沙地里有许多螃蟹,螃蟹是很有营养价值的水产。想想,其实海底还有许多丰富的资源,如各种盐类和鱼类;海底有许多丰富的矿产资源,如石油。海洋为人类提供了渔盐之利,能量之源。此外,人们还开辟海上交通航线,促进世界各地之间的物资交流。

  想着想着,我感到海洋的贡献,海洋的风韵,都让我陶醉,敬仰。

  想着想着,太阳西下,我就回去了。

  “我还会回来看你的!”一种声音在我心中呐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