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失去才知道珍惜_750字

失去才知道珍惜_75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为何要等到失去,才学会珍惜?

  ――题记

  竹是一个有点叛逆的女孩,人如其名,她有竹子的正直、坚强,但骨子里却藏着细小的竹枝般的脆弱。

  竹的生活平淡如水,若不是因为他――涛,竹的好友,竹的生活中也不会有那一朵永不平静的浪花。

  初二时,竹的班级里转来了一个新同学,是一个从山里出来的男孩,一个坚强而平凡的男孩,名叫涛。涛的出现并没有给竹的班级带来什么,但竹却成了涛的同桌兼唯一的好友。

  一个学期很快结束了,第二个学期悄悄地来了,而那一件令竹永远忘不了和后悔的事,也静静地发生了。

  “竹,一块儿去买书吧!xx书店来了一批新书,都打七折呢!”刚放学,涛就约竹一块儿去书店。

  “好啊!”竹爽快地答应了。

  路上,涛踩着自行车,载着竹向书店驶去。竹兴高采烈地向涛介绍自己喜欢的书,也和涛讨论一些新上市的作品。到了书店,俩人一同买好书,涛又踩着自行车向竹的家驶去。傍晚落日的余晖染红了最后一丝云彩,然后离开了――夜幕降临了。

  “到了,谢谢你,涛!”竹微笑着和涛道别,一转身,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她面前。是父亲!父亲向涛走的方向看了一眼,一脸严肃地问:“那是谁?”

  “我的好朋友。”

  “真的只是朋友吗?”

  “爸,您这话是什么意思?”

  “你这个不争气的小东西,还想瞒我?你说,是不是在外面交了男朋友?说!”

  “没有!”

  “还狡辩!我们辛辛苦苦把你养大,你居然背着我们和这些人交往……”

  不管竹怎么解释,竹的父亲都不信,无奈中,竹选择了绝食……

  第二天,竹没有上学……

  第三天,竹又出现在学校,但在她看来,一切都变了,她那颗脆弱的心已经崩溃,她已经支撑不住了……

  涛转校了。

  一年以后,竹以优异的成绩考入省重点高中,然而,当她想起那一段友谊时,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为何要等到失去,才学会珍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