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青春的足迹_500字

青春的足迹_5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记忆就像一阵阵淡淡的忧伤,似风吹来,扶过我的脸颊。

  仿佛是在梦里,花儿的幽香,让我又想起那一抹抹挥之不去的青春。

  在感伤,那曾是青春化茧成碟而出的时候,我笑着,欢乐地笑着。

  花开花落终有时,那花儿开了,在我无限感慨的时候,它又落了。春夏秋冬,是季节的变换。在我看来,它却代表着我生命的消逝,那段无痕青春的消逝。

  小时侯,夕阳西下。我感伤着日子的飞快。

  长大后,花开花落,我幽咽着青春的走开。

  我喜欢做梦,只因为在梦中我可以放肆地大叫,放肆地大跑,不必惧惮青春的飘离。也只有在梦中,我才可以看见那四季常青的绿荫,那永远不会败落的花儿,和自己快乐的背影。

  然而,回归现实的我,才发现自己的思绪是一片狼籍。

  花儿总是会败的,不论当时它开得多么艳丽。

  青春也总会离开的,不等你回首,已随风飘逝。

  幻想着,郁郁愁别着,我不知道那远方的是否是未来。

  然而,不论我多么渴慕着,不论我多么颓唐着,不论我多么失望着,青春已从我身边悄然而去。想抓住它,想抱紧它,而它却好似一阵风吹过,不留痕迹。只有那剩下的记忆深深地烙入我的心中。

  是啊,为何感伤,青春就是这样,花儿就是这样,总会有变化。

  花儿落了,然而却换来了果实。

  青春散了,然而却换来了那一步步成长的足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