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_1000字

成长_10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时间让人感到恐慌,也让人觉得宝贵。但即使这样,却也无法挽回与倒退。有太多的人想战胜和拥有时间,也有太多的人不重视时间与抛弃时间。

  假如时间真的可以倒退的话,我将回到婴儿时期,重新踏上这漫长的人生道路,这一刻,我定会好好把握时间,不让它白白从我身上流失。现在,我却感觉到了时间正在逼着我向前走,不可能再回头望,只能马不停蹄地向前奔跑,这肃杀的冷气从我身边掠过,我感到了呼吸的沉重。

  成长的感觉真的很差劲,越是有思想,烦恼越多。不可能像小学那样可以为所欲为,想要什么就有什么,可以放心的玩,放心的跳,放心的笑。

  我看到了人性的自私,贪婪,爱慕虚荣,骄傲等的这些缺点,其实想想这些缺点,再回过头想想我说需要时间倒退,回到过去的念头,真的很无知。人性的缺点不也露出尾巴了吗?不要再希求什么了!像这样能够生存在世界的某个角落,安安静静地生活着,怎么还不满足呢?真是个贪心的家伙

  人类虽有着智慧,但却笨得不知道自己比其他生物无知!

  人类的身体是一个十分紧密的机械,不容让外界的刺激进入身体的某个部位,一旦进入或者刺激到了,就会作出反应,会全力的帮助自己,例如:沙子进入眼睛,我们就会不得用手去碰碰,生怕眼睛受伤…。而人类却从不知道动物的身体也是一个紧密的机械,同人类有着共同的特点,那就是脆弱。它们也是需要保护的,但是只要人类的一个命令,就随时可能丧命。人类是这样地残忍。这样地无情。例如:人们认为熊胆十分地珍贵,就不择手段地对黑熊作出残忍的行为,取出熊胆,把它们关在一个不容转身或走动的笼子里,取完熊胆完,虽然不会很快死亡,但是却眼睁睁地看它们留在笼子里绝望地生活着,那样孤单,那样无助,随时都有可能丧失生命……

  还有很多很多可怜的动物被我们人类一次又一次地虐杀掉…………

  在人类的眼里,人的生命就珍贵而动物的生命只不过是为他们的生活而点缀任其人类摆布……动物的一生是痛苦的,它们不图什么,只想在这个世界上做一些为人类力所能及的事………

  时间对于动物来说是十分少的活得最长时间的动物也仅有十几年而已。最短的也只有几年甚至一年或几个月而时间对于人来说变得如此漫长…人类还不满足,还是想贪婪地活下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