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谢谢那双手_400字

谢谢那双手_4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在过去的7年里,你们多少次的牵起我的手,拉着我走了多少路……

  走过一条条街道,穿过一片片树阴……

  我感动过多少次,没有告诉过你们。

  我和你们说过,我现在最想要的只是简简单单的幸福,那幸福只源你们。

  我想要简单的生活,但生活中需要你们的身影,另一旁也有一个属于我的身影。不管是快乐还是悲伤,只要有我在里面,我都珍惜。

  每当我最无助的时候,有一双温暖的手拉我起来;

  每当我开心的时候,总会有双手与我十指紧扣;

  每当我最伤心的时候,替给我纸巾的仍然来自于那双手;

  对那双手有着说不尽的感激,我要谢谢那双手,把春天里的阳光带给我,把快乐带给我,是那双手打开我心灵的窗户……

  让我总是开怀大笑,心里总是有着小小的感动,小小的感激;在平凡的生活中,带给我不平凡的感触……

  让我在被爱中,懂得如何去爱别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