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母校_900字

母校_9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岁月匆匆,时光如梭。六年的小学学生生涯也即将与我们挥手告别。今天校园里的喜气染红了我们的脸,满脸的春意湿润了我们的眼眶,毕业典礼-----多么庄严肃穆的时刻,她标志着我们走过了人生中最关键的一段历程,也是人生路上第一块里程碑。此时此刻我们心中多么澎湃激昂。我们由一个个调皮撒娇的小淘气变成热爱学习的小主人。

  回首往事,历历在目,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是多么亲切舒馨。

  六年来,忘不了敬爱的老师们!忘不了您慈祥的目光,忘不了您孜孜不倦的教诲!从开始学枯燥的拼音到琅琅上口的作文,老师您为我们在背后流了多少汗,您为我们操了多少心啊!有人曾经说老师是勤勤恳恳的园丁,是默默无闻的春蚕,这话说的一点也不错,在我读三年级的时候,当时我的作文水平较差,同学们也经常嘲笑我,我的心如刀绞一般疼痛,这时徐老师叫我到他的办公室,他给了我一本《小学生指导作文》还嘱咐我天天看,天天读,还送了我一句“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读了也要写,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作文获得我县小学组一等奖。当这张奖状握在我手上,我知道这张奖状将在我心中埋下深刻的种子,我将会记住一辈子,因为这里有徐老师的一份心血。让我向敬爱的老师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对徐老师说声谢谢。

  忘不了亲爱的同学们!忘不了我们朝夕相处的日子,忘不了我们六年来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六年来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奋力拼搏,六年来我们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转眼间,我们就要分开,这时我们的心情能平静吗?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烧得两腿发软,上不了课只好请假。一放学同学们纷纷来到我的房间探望我。给我补课,告诉我作业……这样我才没少上一节课,落下一次作业。这种情同手足的同窗之情使我的心情怎能平静的呀!

  忘不了,美丽的校园!您像一位慈祥的母亲,用甜美的乳汁哺育我们茁壮成长,您像一本智慧的书,让我们懂得许多知识。在这里您严格教育我们,尊老爱幼团结互助勤奋学习。在您的怀抱中,我们得到温暖,得到智慧,更得到教育。

  亲爱的母校!明天,您一定会听见,万水千山,都传来了我们的歌声。明天您一定会看见,天涯海角都树起了我们的丰碑。亲爱的母校!请相信有我们就有东方的巨龙,有我们就有腾飞的中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