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忧伤,快乐_650字

忧伤,快乐_65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忧

  什么是忧?忧虑,忧伤,忧郁。忧,反正是个让人心情不好的文字。

  我们忧虑,我们怕考试考不好,怕让爸妈失望,怕因此丢了自己的梦想,所以我们怕,我们忧虑。

  我们忧伤,生活在这个叛逆时期,我们会拥有一大堆朋友,但又好似不存在,我们和爸妈吵架,搞得心情不好,因为我们有自己的想法,对什么都好奇,我们甚至想感受爱情是什么东西,结果弄得遍体鳞伤,孤独,无时无刻陪在我们左右,所以我们忧伤。

  我们忧郁,我们每天背着学习这个大锅走来走去,我们被厚厚的作业本压得喘不过气,我们的单纯童真,消逝得无影无踪。政府的减负,减得越减越重。我们觉着太无聊了,太郁闷了,看着题目越看越想睡,所以我们感觉忧郁。

  每天在创网上悠荡,经常能看到休闲区里发着大量忧伤的帖子,我们把创网当成家,当成最知心的朋友,我们希望自己的忧能够发泄出去,希望得到同样的人的同情,心与心的沟通真好,得到别人的回复真好,还有人关心我啊!

  我们真得真得很忧,所以很多创网的孩子就写着忧伤的文字。

  乐

  什么是乐?这个东西真好,快乐,幽乐,欢乐。

  我们快乐,我们有那么多忧还能快乐吗?当然!只要我们相信我们是快乐的,我们决定要快乐,我们坚持自己的信念,我们就一定会快乐。

  幽乐,这个时代已经不许我们享受纯真,我们没有那广阔的田野,我们没法抓蚂蚱玩,我们不能爬大树。但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乐法,所以我们有网络,我们可以与全世界沟通。有闲工夫,我们就会打开电脑,快速连接网络,漫游。当然,创网的孩子就会在创网得到快乐。

  欢乐,还有什么好讲的?人就是要活的快快乐乐,实实在在。我希望所有人都能拥有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