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喜欢做梦_650字

喜欢做梦_65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睡床是时间机器/载着我漫游四季/我是芭比我不爱你/只喜欢飞天走地/把闹钟关闭睡它一个世纪/管他爸妈还是老师统统都不理/卧室是发射基地/放逐我飞到天际/飞到水星飞到火星/找一个大头知己”

  ――题记

  想象屋外寒风凛冽,自己缩在温馨小屋的被窝里梦游,便觉得暖意浓浓。坐在电脑前用冰冷的手敲打一天的心情时也会想到被窝里的温暖,于是,待到写作完毕,冲了一杯热牛奶作为对自己这一天的奖赏,也作为萌生睡意的催化剂,希望伴着奶香能做个好梦。我就是喜爱睡觉,喜欢无边无际地梦游。

  粗略地计算了一下,人的一生有1/3的时间是在睡觉中度过,睡觉是为了有充足的精力去体验生活,因此,这个理由让我能够理直气壮地说我爱睡觉而不怕别人说我懒。其实,说确切点,我就是喜欢做梦。

  喜欢卸下一天的烦恼,让梦中充满琐碎而纯净的快乐。有人说,梦并不是人可以左右的,我不完全赞同。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一个人如果是快乐的,他的梦也一定是快乐的。

  喜欢将梦游中有趣的事记下,因为,梦里的事总有一些不可思议,很神奇。在梦中,想象的翅膀能够带我飞得很高很高:在云朵上我摘过星星,在树叶上我写过诗歌,在小溪里我谱过乐曲,大自然的各个角落都留下了我的足迹。我曾是那穿石的雨滴,我曾是那滋润万物的丝雨,我曾是那兆丰年的瑞雪,在梦中,我饰演了各种角色。有时,我在梦中只是个局外人,隐形人一般,看着一出出很令人费解的戏。

  喜欢做梦,因为梦的世界单纯,似经过神雨的洗礼,一切虚伪的污垢都被冲刷得干干净净。梦,有些模糊,有些飘渺,若有若无……

  似乎这些话也有些琐碎了,就当作是睡梦中的呓语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