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目标_600字

目标_6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你可知道:为什么骆驼能在沙漠中永不停蹄的前行?为什么蜘蛛能织出那非比寻常的丝网?为什么种子能长成参天大树?

  在沙漠的某一个角落,总有一片绿洲,骆驼只有寻找到那一片绿洲,在那里有一定的植被和水源给予它去允吸,才可以继续存活,再次前行,寻找另一片更大的绿洲。

  蜘蛛同样是为了生存,辛勤的织出那富有韧性的丝网在各个角落,小蜻蜓,小虫子,小蚊子,一个不小心就会掉入那很有弹性的丝网中,而就是在那不经意间,小动物们也很难逃过这生死一关,因为它们越是挣扎,丝网就把它们缠的越紧,更是无法脱生。就只有等待死亡的来临--当蜘蛛的美食。

  种子--从无意间落入肥沃的土壤的那一刻起,它就时刻的享受着阳光和水的哺育,但它那顽强的意志很快使它冲破坚硬的外壳,萌出小芽,为了更好的生长和发育,它更大量的允吸阳光和水源的“营养品”。根`茎`叶,是最好的说明,根不断的向大地的深处延伸,而枝杆和绿叶也迅速的向宽广的天空伸延。种子的欲望真的很大,虽然从种子到参天大树的过程十分艰难,但是它做到了。

  在大自然中,骆驼因为心中的那片绿洲而永不停蹄的向沙漠前行;蜘蛛为了实事求是的填饱肚子而努力的织网;种子为了心中的那个目标--成长为参天大树,而努力的生长。

  人与人之间所谓的成功又何常不是这样呢?而成功的始源又不仅是努力而成,更重要的是目标。因为心中的那个目标,你有可能成功--达到你理想的境界。倘若你毫无人生目标,你也只能是碌碌无为罢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