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三的学习_1500字

初三的学习_15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还记得小学时,看见初中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心里总是十分羡慕而又茫然的觉得自己离初中还遥不可及.可不知不觉中我走进了小学毕业的考场;

  还记得刚踏进初中校门的时候,心里兴奋到了极点,感觉到一种自豪:我是初中生了!可还是像看天空一般看待那初三,高中,大学……

  然而时间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匆匆了,我的指缝间已溜走了14个春秋,转眼,我取走了我象征结束的“初二下学期毕业考试卷”。

  如今再开学,我可能也成为“大哥哥”了罢,回眸过去的2年初中生活,反倒有些“度年如日”的感觉了。在这2年中,我的生活丰富了许多,我也懂得了许多,学会了许多。

  很多人说我运气好,也许老天也会偶尔想到我,我分到了一个很好的班级。同学们个个活泼开朗,乐观。(我还捡到了一只猪,虽然很不值)老师也很不错,像没长大似的,和我们相处的很融洽。班级成绩也不错。在这个班我不仅学到了知识,也收获了快乐。

  下面说件关于我的事:

  咳……咳……“陈小莹”在我们年级可谓“尽人皆知”(文章允许适当夸张吧…。)但很多人却是“只闻其人,不识其人”,那么这个二十分出名的人是谁呢?——别急啊,当然是本天才了(无语,知道自己笨还叫天才……其实着急的都是290,都说了关于我的事情……)但知道这个名字,名字里还有一件事……

  偶们班的数学老师俗称“大张”(其实就因为老师姓张…。)讲课动听,很多人喜欢他的数学课(不用说,我肯定是课代表)但字迹潦草…………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一日课堂点名‘XXX’‘到’‘YYY’‘到’‘陈小莹’全班肃静,‘陈小莹’声音提高8分贝,仍寂静无声,我正纳闷我们班什么时候来个和我一个姓的……同桌笑出了声音…后来老师才发现念错了……#$%&此后,这个“雅号”从开始流窜1。3。4。5。6。7。8班……(我无语)直到现在一年多了,很渊源流传着呢……………………但很少有人知道我就是陈小莹………这帮没人性的Guy

  其实说到学校,不说考试那是悲哀,大考,小考,中考……(拷,比吃饭都勤)每一张卷子都像一把匕首,刺着我们脆弱的心灵……(呜……呜……)幸好我们还能建立起防御系统(完拉,说漏嘴啦,被老师发现是不好滴。再说教坏小孩子玩游戏还扣善恶点……)

  手酸了,麻了……头晕了,痛了……,我肚子里也没词了,一直抄作文长大的,写这么多不容易了,知足吧。兄弟们……。(有没有人看都是问题)哎,你看转眼初三,咱该好好加油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