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当梦醒后_600字

当梦醒后_6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天空依旧是蔚蓝的,阳光依旧是灿烂的,河水依旧是清澈的,自然界会告诉你它们依旧如此。

  人生好比一场长长的梦,可以是美梦,也可以是噩梦,无论是其中哪一者,终究还是会梦醒的,从前的回忆已成为一场梦,等待我的是另一个梦.以往的烦恼痛苦已不重要,我不愿抹去我灿烂的笑容.如今,毫无疑问,梦已经醒了.

  曾经的我,承受了许许多多,布满了累累伤痕,受尽了痛苦的折磨,但我依旧没有甘心,我在等着等着,但不完全是等,还需要一定的辛勤付出,无论是否遍体鳞伤,但如今已有了足够的勇气.

  我不再悲伤,因为悲伤没有用.我不再流泪,因为泪水是珍珠,回首昨日,是自己太无知,太天真,太愚蠢.面对今日,留给我的是更大更大的考验.

  我拾起往日不小心丢弃的一切,让它重新充实我的生活,一种莫名的激动涌上心头,未来?以后?

  不论未来以后,只谈如今现在.梦彻底打败恶魔,梦完完全全醒了,心中一种从未有过的轻松快乐遍布了我的全身,甚至是每一滴血液,每一个细胞.

  曾经的烦恼伤心已被紧紧锁住,为我的噩梦划了完美的句号.也许还不能彻底锁住,但它总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在我的记忆里.

  这决不是选择用忘记来遮挡痛苦,而是用心血来造就美好的梦.

  当梦醒后,一切痛苦消失;当梦醒后,一切美好出现;当梦醒后,笑容又将挂在我的脸上;当梦醒后,世界会更美好;当梦醒后,成功将伴随于你!

  你有梦吗?是明天,后天,还是早就醒了!

  不过,即使梦会醒,但我希望那是无数个美梦,连续不断地如连绵不断的山野,永远敲荡在我心底的最深处.因为,那里藏了无数个美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