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精灵人生_1200字

精灵人生_12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个相信世界上会有精灵的女孩,在很多故事里她们总会出现在很美的时刻,充当着“可爱的生物”和“善良的帮助者”。所以这让我对她们更加的迷恋。她们的心仿佛是透明的,可以让人看得一清二楚!

  每个人都有一个照顾着自己的精灵。她打理着我们的一生为我们安排着一切。所以我们人生中所经历的事情都是精灵赐予的。精灵会在你出生那天,人世间最寂静的时刻降临到你身边,在你的心里撒下种子,等待着你将来如何播种这粒命运之种。在此之前就连那些精灵都不知道它是会开出善之花还是会结出恶之果。

  这粒命运之种就这样落入了你的心田,开始在这里萌发、生长、开花、结果。

  有的人会在这里播种幸福,所以他得到的就是醉人的甜蜜。有的人在这里播种苦涩,所以他得到的就是辛酸的泪水。有的人在这里播种成功,所以他就得到了人生的满足。有的人在这里播种失败,所以他就尝到了生活的残酷。这些结果其实都源于同样的种子,可为什么会有截然相反的结果?那就是你所付出的汗水了。这粒种子并不是靠的传统意义上的“阳光、雨露、营养、爱心”生长,而是你付出的努力!你所掌握的知识就是它最好的阳光,付出的汗水就是它最好的雨露,良好的品质就是它最好的营养,很好的人缘就是它最好的爱心。

  在种子成长的时候,精灵仍然在关注着你。此时的她就变得格外严厉,因为这时正是种子变化的时候,如果你的做法有一点偏差,将会改变你的一生。这朵原来灿烂的花将会提前的枯萎,让你的家人为你而担心,操碎了心!她也害怕没有经过磨练的你会承受不住以后的生活,上帝将不会把重大的责任降临到你的身上。她还害怕这样的你无法处理好你的所有事物,因为到了一定的时候,上帝是不会让她再操劳同一个人,她会去管理另一个小孩。(上帝为了让她真的可以不再管你,会给她一种很象我们所说的阴间的孟婆汤的药水,让她忘记对你的牵挂!)所以她必须在现在锻炼你,让你承受锻炼。所以这时一切不好的事物也都如雨后春笋般接踵而至,烦恼、失败、伤心会烦扰着你,让你如囚笼中的鸟一样不能解脱。可就在你的身边!精灵也同样安排着能解救你的人,朋友、家人、老师、同学却又如一阵微风,一缕阳光能使你豁然开朗!在你经历过一次磨难并且战胜它时,你将会得到多一分的经验值,也多一分成熟值。

  古人有云:“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所以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以后,上帝选出经验值和成熟值很高人并且认为你确实是一个人才是一个经得起历练的人了,他才会把重大的担子交到你的手上,让你为更多的人造福!所以这样的磨难看起来是对你的摧残,但是却会对你大有帮助!

  所以我们应该笑着接受精灵赐予的经历,接受人生中种种的不愉快与磨难。在每天早上对着自己的心真诚的说:精灵,我愿意接受新一天的考验,我会用自己的努力才证明自己,来让自己变得更强。我相信自己任何事我都能克服,我能行!

  经过历练的你将会懂得人世的冷暖,懂得人生的动荡,也懂得浮华的背后仍然有一股清泉,懂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