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带上阳光,我们一起远行!_900字

带上阳光,我们一起远行!_9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为什么云里水里会幻弄出这许多的颜色,为什么花儿都用颜色染起,为什么树叶上会响出音乐,为什么花心里有蜜,为什么水果里隐藏着甜汁。我问着自己,搜遍了一切的因因果果,最终我把它归结给了阳光。太阳公公抖落一身的暖暖光丝,毫无保留地洒落给了万物,披着阳光,我们一路远行。

  阳光!它指引着我,不会迷失方向;它总会用手拉着我,不会惊慌害怕;它用柔柔的微笑看着我,觉得倍加温暖了;它细心地陪伴在我左右,不会孤单,懂得了快乐;顺带它也蒸发了一切难过,蒸发了所有伤感。请不要低估了太阳释放的金色魔力,不必再怀疑这阳光是否真的存在过。是的,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阳光存在于你身边的每一方空气,我们每天都碰着面。那是遇到困难,迷茫彷徨时,父母亲情的指引;那是受了委屈,心情灰暗时,朋友友谊的抚慰;同样也是使我们一路披荆斩棘前进的理想信念,亦或是召唤呢!

  一个偶然,我透过玻璃窗,很荣幸地见证了一只蝴蝶最后的美丽,那是种怎般震撼人心的一幕呢!阴霾的天空叫人压抑,一场雨说来就来,噼里啪啦的雨点放肆地落着。一片脆弱的蝶正竭力地摆动着残破的羽翼,薄纱羽质沾上雨的重量,显得更重了。费力地向前飞,一只蝶固执地和雨做着最后的抵抗,那般无奈又倔强,最后在风雨的冲击下,飘零坠落了。我不知道它从哪儿来,又要飞往哪儿去,但我想在这与自然的搏斗中,蝶的脑海里一定浮现出许多阳光摄下的美好:在花间幽雅漫步;和家人共饮花心的蜜,和伙伴嬉戏舞蹈。这份阳光包裹的信念支撑着它,拼搏到了最后。可惜我无力挽留它的终结,只能默默地祈祷,愿阳光与蝶同在,让这一刻的美成为永恒。

  悬在窗棂上的玻璃瓶对着风温柔回应,阳光织成的绿荫的幽静,慢慢在笼罩着我的心,我无力抵抗地把心托付给阳光,要让时间有父母朋友的陪伴,和我一起朝着目标,奋然前进。可声音沙哑,语言无奈,天会黑,云层会遮住阳光,那时无尽的黑暗会把我吞没。想象着,迷失的眼神随风飘逝在默默的凝望中,如此寂静,无法言语了。我摇了摇头,想甩掉那些可怕的可能。

  我们的生活不能没有阳光,我会紧紧抓牢这属于我的阳光,属于我的。好好的关爱家人,珍惜每一份莫逆的友谊,拥着自己的理想,让它们陪伴我一起远行。

  带上阳光。我们一起远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