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可爱的小精灵_550字

可爱的小精灵_55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只要客人一到我家,就直奔前阳台。你猜怎么这?哈哈,想不到吧!我家的前阳台养了几条活泼可爱的“小精灵”――小金鱼。

  快过来看看这条穿着黑色礼服的小金鱼,威风凛凛,不愧是绅士,气度就是不同。再看看这位娇滴滴的女士,穿着黄色的长裙,显得高贵而典雅,还有这位长相俊美的女士,穿着黑黄相间的连衣裙,真神气。

  这些小金鱼中最有趣的就要属“水泡眼”了,它的眼珠又大又圆饱胀得马上就要破裂似的。奇怪的是“水泡眼”头大尾巴小,所以也称“大头”,真像大头儿子,俗话说得好:“大头,大头,下雨不愁。”也难怪,当我给它们倒水时,只有“水泡眼”,不,准确地说应该是“大头”浮在水面上,享受着冲水沐浴。这些小金鱼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身体像传说中的美人鱼,尾巴成扇子状,流动起来一摇一摆,漂亮极了!我甚至怀疑它们是美人鱼的化身。

  但当我给它们食物时,那位穿着黑色礼服的绅士可就没有绅士风度了。那条穿着红色长裙的金鱼一个箭步冲上去,眼看就要吃到嘴了,但那条“绅士”可就把那条“公主”赶到一边,“公主”也不甘心,和它争打起来,而那位长相俊美的小姐这才出来,不紧不慢地把鱼食独吞了,这叫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当我快乐时,告诉它们,跟我一起分享快乐;当我悲伤时,向它们倾诉,我的悲伤就会解除……

  它们真是我生活中离不开的小精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