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初中语文 > 部编版九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九年级上册二单元作文:一个和我合作愉快的人_450字

人教版九年级上册二单元作文:一个和我合作愉快的人_45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跟别人合作是20世纪,人人都要学会的事,起初我跟其他人合作都是一点也不默契,而且没有一次成功过,可是上回的星期六我却和胡丘尤却做了一回愉快的和作伙伴,令我终生难忘!

  那是一个星期六,我早早的约了胡丘尤来我家一起做模型飞船,并规定他七点钟一定要到,因为家中没有螺丝,铁锤这些东西,所以吩咐他一定要带这些物品。我站在门口东瞧西望,这时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出现了一位身穿白色短袖,脚穿白色中裤的人,我仔细一看正是他,他大约有一米42左右,微胖,一张圆圆的脸上挂着两片月牙儿似的眉毛,头梳马尾辫,一张小小的嘴巴,还有两颗黑宝石般的眼睛,就形成了一个天真活泼的他。

  我站在那儿,原以为我叫他带的东西他会没带,没想到的是,他竟拿着东西一拐一拐的走来,我连忙问:“你的脚怎么了?”他摇摇头说:“没事!”“是不小心用铁锤砸去的,”“哦,幸好没事!”我一边说一边把他请进了屋。

  做模型开始了,我把零件都夺了过来给自己拼,做的手忙脚乱,可我却还不耐烦的责骂他,他没有回答,只是默默的帮我擦汗,这时我的心像触电一般。

  不一会而,我们就做好了模型,他也渐渐消失在人海之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