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变化_2000字

变化_20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大人们都去上班了,留下我们几个小孩子,我们便成了最好的玩伴。在几个小孩子中最爱笑的就是娜娜了。

  记得有一次,大人们都不在了,我们几个小孩子跑到后院。后院的风景太美了,正当我们陶醉在美景之中时,娜娜大声说:“我们到池塘玩水吧!”我们朝池塘望去!“池塘的水太脏了,我们找个木盆坐在里面玩吧!”嘿嘿说。大家都回去取盆子了,只有我呆呆地站在池塘边。娜娜取了盆子来了,看见我在发呆,手里没有盆子。把我一拍,说:“怎么了?大小姐?”我支支吾吾地说:“我……我……木盆……”娜娜笑着说:“我还以为是什么事情惹得我们的大小姐烦恼。木盆包在我身上。”娜娜说完就飞奔回家,等大家刚到齐娜娜就回来了,把一个好大的木盆给了我。

  大家下水了,可是娓娓在岸上不敢下来。娜娜游过去,笑着和坐在盆里的娓娓使鬼脸。娓娓呵呵大笑,正在这时,娜娜一把把娓娓拉下水。娓娓赶紧闭上眼睛。“扑通”一声,娓娓也漂在了水面上。大家叫娓娓把眼睛睁开,娓娓才慢慢睁开眼睛。看见自己漂在水面上,娓娓高兴极了!

  娜娜又来了馊主意:“大家先别吵,我们来玩捉迷藏好吗?”“捉迷藏?在池塘上怎么玩?”娓娓问。娜娜笑着说:“咱们再往前游,前边有荷叶、荷花。”大家就跟着娜娜往前游,谁知前面还有管事的。娜娜笑盈盈地游上去和管事的说了几句。管事的就把我们放了进去。进去了还有谁顾得上问娜娜出了什么事。一个比一个跑得快,都怕管事的后悔。在池塘里,大家高兴得叫呀闹呀!没有人会理睬岸上发生什么事。

  正在我们高兴之际,突然被人抓上了岸。有个像是个头的板着脸说:“是你们几个小P孩吓唬管理员的吗?”管理员跟在那个头屁股后面,悄悄地说了些什么,那个头就问我们:“还有一个小孩,就是骗管理员说她爸爸就是这儿的买主的那个小孩在哪?”我想了想觉得他是在说娜娜,正要上前顶罪,那个管理员向荷叶多的地方扔了块石头。“哎呀!”是娜娜的声音,娜娜从里面游了出来,笑嘻嘻地看了看,游到岸上来。管理员把娜娜拽上来,说:“小P孩让你骗我!”那个头让我们在太阳地里站着,大家都愁眉苦脸的,只有娜娜还是笑嘻嘻,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好不容易挨完了站,大家精疲力尽了,而娜娜又要拉着我们去玩水,大家一听都骂娜娜没记心,而娜娜笑着说:“他越罚我,我就越和他对这来。”大家说她是个神经病,娜娜还是笑着说:“我没病!”真受不了她。

  娜娜就是这么乐观,对待什么事情都是一个字――笑。可是最近娜娜好像变了一个人,很少出来,我们也很少见到她。

  我在花园旁边见到娜娜,娜娜却不理我,这可是没有发生过的事情。我很好奇,走上去拉住娜娜的手,叫她和我一起去找伙伴,可是娜娜二话不说,一把推开我,自己跑掉了。娜娜这是怎么了?看见她这么大的转变,我很担心她。

  我和嘿嘿决定一起去看她,见她比登天还难。她妈妈拿来两叠纸,让我和嘿嘿填写,填写完,背会,她妈妈检查背诵和填写字迹,并答应了才能见娜娜半个小时。拿上纸大致一看足够30页,填写完大约要用两个小时,还要让娜娜的妈妈检查背诵以及字迹的情况,通过了才可以,总共下来四个小时都没有办法完成。我们准备闯进去,可是娜娜的妈妈好像有准备,拿上棍子就打我们,我们慌忙而逃。

  在小河畔,我遇到了娜娜,娜娜一见我就哭。我抱着娜娜,幽默地说“娜娜小姐!一向爱笑的娜娜小姐,你怎么突然变成了爱哭小姐,不漂亮了!”娜娜委屈地说:“大小姐,你就别寻我开心了!我快被逼疯了!”我一看,娜娜平时是不爱说谎或者演戏玩的。我确认这是真的后,就着急地问:“娜娜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娜娜揉揉眼睛说:“你要帮我呀!我妈妈好像得了望女成凤病,不停地叫我学习,每天最少写100张卷子,晚上只能睡五个小时。今天还是趁妈妈出差,叫我去外婆家吃饭才抽出时间来到这儿的。我被完全束缚了。从前那个爱玩、爱笑、爱闹的娜娜一去不复返。帮帮我!拜托了!”我听了以后,怒火一下子起来了,拉着娜娜去找伙伴。

  大家在一起,商量了个小阴谋,准备帮助娜娜让她自由。

  娜娜的妈妈回来了,我按照计划行事。

  我找了几个大人,让他们打扮成抢劫的人,抢劫娜娜。娜娜的妈妈一回来还没顾上坐一下,“抢劫人”就进去了,把刀架在娜娜脖子上。

  娜娜的妈妈看见了,着急地站起来,拿起电话,“抢劫人”威胁道:“不许打电话!把电话放下!快!”娜娜的妈妈把电话放下了,等待“抢劫人”说话。“抢劫人”说:“我们没有别的意思,就是看你逼孩子不顺眼,就想要替你照顾孩子。”“不!不!谢谢您!不劳驾您了!我会照顾孩子的!”“抢劫人”说:“那好!我们还会打听的。孩子给你。如果孩子和我们有什么事情的话,你就别想再见到孩子!”然后就走了。

  纸包不住火,我们的阴谋被娜娜的妈妈拆穿了。娜娜的妈妈惩罚了娜娜,并再一次把娜娜封闭起来。

  而娜娜好像也变了一个人。变得冷漠起来,她经常把自己关在屋子里,就连我们邀她出去,回答我们的却是一句“我没时间”。娜娜的转变,就好像天地扭转了一样。那个爱笑的娜娜再也找不到了。

  娜娜!娜哪!你何时才能走出那扇封闭的大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