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游_550字

秋游_55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湛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凉爽的秋风吹拂着我们的脸庞,在美丽的鹭岛东部,在雄伟的海沧大桥下,有一座美丽的公园―牛头山公园,公园里有一座著名的桥梁博物馆。今天,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牛头山公园秋游,并且参观了桥梁博物馆。

  在去桥梁博物馆的小路上,有三、四个拱形“门”,上面爬满了美丽的牵牛花,像个花的大门欢迎我们的到来。

  走进桥梁博物馆,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正矗立在我们上空的海沧大桥的建筑模型。

  海沧大桥是世界第二座三跨连续全飘浮悬索桥。它的特点可多了:整体结构抗震、抗风性极强,线型优美,行车顺畅……你们知道吗?海沧大桥单单是主跨就有648米,桥长长达3140米,全长5926。527米,仿佛是一座巨大的彩虹降落在海上……

  接着,我们随着讲解员阿姨来到了二楼参观这一百年来从古代的用麻绳编的桥,一直到现在的立交桥等多种桥,令人感叹祖国的造桥的光辉历史和人民的勤劳与智慧!

  随后,我们就在桥梁下野餐,同学们在一起吃饭,真是趣味盎然!

  站在海沧大桥的桥墩下,享受着海风的吹拂,很自然地想起从前修建海沧大桥的叔叔阿姨们,豆大的汗珠从额头上滚落下来……

  我深信,在未来的中国,一定会造出更多闻名世界的大桥来!

  再见了,雄伟的海沧大桥!再见了,美丽的牛头山公园!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中国的桥梁建设将更加辉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