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龙珠风波_350字

龙珠风波_35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期六上午,我学完了作文班,从学校回到家里。本来感到有点儿累,可是当我钻进我的房间,拿起〈〈郑渊洁讲故事〉〉这本书,就把疲劳抛在九霄云外了。这本书是那么有趣,令我越看越着迷。

  就拿书中的〈〈龙珠风波〉〉来说吧。几个大坏蛋为了得到珍贵的“唐太宗”而为此杀了两位伙伴,并且绑架了鲁西西,命令她去取“唐太宗”上的所有古董。鲁西西的诚实感动了住在“唐太宗”这条沉船上的老龙王,所以才抓住了那帮坏蛋,并将古董运上了岸,交给了政府,成了全中国的著名人物。郑渊洁先生的故事真是扣人心弦,让我回味无穷。

  我仿佛跟着他们一起闯过重重难关,我的心情也跟着他们忽起忽落。我顿时觉得自己身临其境。

  很快就到了该吃午饭的时间,可我全然不知,只被这新奇的世界迷住了。“竞,吃饭了!”妈妈的喊声仿佛两只大手,把我从“美梦”中拖了出来……

  啊!这本书令我感觉十分舒坦,我深爱着这本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