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花山_700字

花山_7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初次来到花山,就被这里像海一样延续不绝的绿色松林所吸引住了。我诧异,站在窗前,看着风吹过,那一片绿色不断翻滚弥漫,绿得令人欢愉。我想它应该像海,起伏波动,发出动人空灵的轻响,宛如天籁,婉转而又高昂。

  这是我头一次步入如此繁密的松林,心情好得不言而喻。任由那一片片鲜亮的绿朝我涌来。它真的很美。我在心中悄悄感叹。抬头迎视,阳光从松针中缓缓滑落,折射出一道金色的尘埃。我望着周围这些苍苍莽莽的松树,心里莫名生出一种快感。刚下过雨的天气,空气中掺杂着一丝湿意,我轻轻地深呼吸,感觉身体似乎被重新洗涤过,清新的空气在我的胸腔内快活地奔跑。不可计数的松树错落有致地出现在我眼前,不知名的鸟儿隐秘于松林间高一声低一声地唤着,我努力嗅着松树特有的香气,很是惬意。看着眼前一直蜿蜒直至脚下的小路,像一幅未被尘世所沾染的画轴。这位出色的作者,用精密的构思为世人留下了如此宝贵的财富。任何作品都比不上上帝的作品。我惊叹,向这位作者致以敬意。

  小路上有些泥泞,晶亮的露珠无声地贴在草叶上,脚上沾上了粘稠的红泥,却并没有影响到我的心情。我用虔诚的心去应对这惊人的巨着。沿着小路往下走,居然是一片宽阔的原野,心异常地平静,甚至有些不可置信。比我还高的草在用绿意呼唤我的名字,风起的时候,它们时而起伏不定,时而絮絮低语,翻滚着向我诉说生命的力量和伟大。我看着它们漫过我的头顶,无声无息。

  在自然面前,一切言语都显得苍白而无力。我变回很小很小的孩子,在风的轻抚下酣畅呼吸。忘却一切华丽的形容词,在野草的怀抱中回归生命的起点。

  离开的时候,树与风轻舞,像友人轻切的微笑。我知道,这是花山在以它独道的方式在向我道别,于是我回以一个纯真的微笑。

  别了,花山,你是我心中一座最神圣的城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