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夏至之声_750字

夏至之声_75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夏天的声音,夏季里穿梭的人群,夏日茂密的香樟树,都是回忆剪碎的纸片,吹走散后,留下无声无息的透明,抓不着,摸不到,只随泪流去。

  偶尔的记忆是在翻看小四的《夏至未至》而涌出源泉来,脸上简洁的微笑,干净的性格被笼照着冬季不刺眼的阳光,这些如G调曲一样高雅音乐的回忆,让自己浅浅得傻笑,之后又莫名得傻哭,一点都不顾放肆不放肆,只随自己直来直往的性子,也许我就是这样一个傻孩子。

  看完这本书时,抱着前所未有的无谓兴奋之情,而看完之后,拥上的是欲哭无泪、欲叫无声的感觉。这本用华丽的字体与凄美的故事构思以及无风无浪的平滑语句混合一体的书,自然是小说类的佼佼者,可以说不会被人遗忘,至少我就不会。我说了故事很凄美,自然结局也不会好到哪去。

  立夏的离开,小司拼命寻她,七七被坏,遇见与梦无缘,以及桥段死等等,所有在校园美好的时光顿时凄惨得拍案叫惊。还好,最后遇见和青田重逢,他们回到了那座长满香樟树及散满浅川一中校园的味道的城市,那里有他们所遗留下最快乐、最纯真的记忆,遇见和青田是帮他们自己一起遗拾那片回忆吹掉的碎片,拾起之后那味道极其浓密,正向书外的我扑来。然后,就看到:

  南瓜跟我炫耀有JAY的《八度空间》CD;接着是小良和我闹嘴;又接着的是周杰蕊跟我讲刘乐琪长得多么像JAY,最后是拍毕业照的那天,全班同学都一个一个笑翻了。

  卡嚓!记忆随着照相机运作完后消亡,很绝情得走了,不带一丝温暖,像极了金淳熙的性格一样冷酷,可遗留下的却是让自己很暖很暖的“314”温度,又像极了龙日一对静美的爱!

  从前喜欢冬日的冷,而现在我巴不得永远坠入夏的世界里,寻闻着那股强大的阳光味道,会像着拥抱你喜欢的男生。

  夏天舔着易溶的冰激凌,吸着冰冰的奶茶,这是喜欢夏日的理由。从这刻起,会多出个原因,那就是我不喜欢夏天我死定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