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奇奇的太空惊魂记_800字

奇奇的太空惊魂记_8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2085年的一天,科学家奇奇带着他制作的“童心号”来到酉阳卫星发射中心,奇奇怀着好奇而激动的心情坐上了飞船,随着“轰”的一声,飞船使向了浩瀚无边的宇宙。

  宇宙真美

  奇奇在宇宙里坐着飞船遨游。“啊!宇宙真美!”奇奇惊叹道。他从飞船驾驶仓里向外看,奇奇看见了海王星、金星、火星等,他还看见了许多星云和奇观,这时他突然想到:宇宙中有外星人吗?于是寻找外星人的梦幻在他的脑海里延生了,奇奇应制不住内心的激动,自做主张地把飞船开向了火星,他在宇宙中,看见了许多行星:天王星、海王星等等,奇奇看见的天王星是蔚蓝的,看见的月球是黄色的,月球表面还有许多凹凸不平的洞,火星是火红火红的,这时地球卫星广播播了一条新闻:地球人在火星发现了外星人可是让它给跑了。奇奇想:我要是能抓到外星人就好了,于是带着一颗好奇的心,脱离了轨道,飞向了遥远的火星。就在这时一股强大的汽流把奇奇和“童心号”卷入了黑洞。

  黑洞惊魂

  奇奇失去了知觉,等他醒来的时候已被困在黑洞,在平稳地带,奇奇大声对着呼叫机呼救,可黑洞里没有信号。正在这时候,飞船里面传来播音:“飞船马上要经过陨石地带,请飞行员做好准备,“5―4―3―2―1“童心号”进入了恐怖的陨石地带,那里面全是陨石,一个接一个的陨石朝着飞船飞来。陨石有大有小,大的不知道怎样去形容,而小的跟弹珠差不多大。终于,奇奇凭着他那娴熟的飞行本领闯过了陨石地带,奇奇失望地说:“唉,我真不应该来,出口在哪儿呢?出口呢?”

  闯出黑洞

  奇奇在黑洞中漫游了三天又三天,眼看飞船上的食物越来越少了,飞船上燃油也越来越少了,很快就要坐以待毙了,突然希望女神降临了,他看见正前方右面有一个物体正闪着微微弱的光。当时,奇奇的第一反应就是出口在哪里,他加快马力,随着光的方向冲了出去,终于,奇奇冲出了黑洞。

  安全返航

  奇奇终于出来了,回到了轨道上,在宇宙漂荡了三天三夜的奇奇成功地降落在内蒙古草原上。奇奇下了飞船,好多媒体来采访,当媒体向他提问时,奇奇把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他说的时候脸上洋溢着微笑,人们都庆贺奇奇安全归来。一次太空惊魂记就这样结束了,我们期待下一次惊险的太空历险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