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蚕宝宝_400字

蚕宝宝_4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你养过蚕宝宝吗?你知道养蚕宝宝的乐趣吗?你可能不知道!

  前年也是暮春初夏的时候,有两千多条小生命在我家诞生了!你知道是什么吗?对,真聪明!是两千多条蚕宝宝!

  它们刚刚降临到这个精彩的世界时全身是黑糊糊,最可爱的是,两千多条蚕宝宝全扒在一张桑叶上,那桑叶简直不是绿的,是黑的!慢慢的蚕宝宝们长大了,身上变白了,但它们似乎没长大还是照样到处乱爬。有几只都爬到我家的地砖上了呢。

  每只蚕宝宝都要脱三次皮,第二次的时候,最痛苦,因为那一次几乎决定了蚕宝宝们的生死,如果它们成功脱了皮,那它们今后98%能健康成长,但如果没能成功脱皮就很有可能痛死掉。

  蚕宝宝脱皮时很难过,顿时,我的心也很难过,想想吧,在脱皮的时候,你辛辛苦苦养的蚕宝宝就很可能死在你面前,难道不让人难过吗?但脱完皮之后,你看着蚕宝宝们健康成长,那时你又会感到很有成就感。

  同学们,你也可以养一养蚕宝宝,但不要去伤害它们,因为它们也是一条生命!也只有一次生命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