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假如生命只有三天_800字

假如生命只有三天_8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天蓝蓝的,一丝淡淡的云彩轻轻浮过。一棵棵绿树静静地挺立,显得那样威武而苍翠。仿佛为自己拥有无比强盛的生命力而骄傲。钟表上,秒针“滴嗒、滴嗒”地响着,好像永远也不感到疲倦似的。生命只有三天了,这剩下的三天生命,也如同快要落山的太阳,不想落下,但又不得不落下。它一旦下沉,一切便归于黑暗。

  在以前的日子里,妈妈总是在我边读边写英语的时候看着我,我就问:“妈妈,我很可笑吗?”

  “噢,不!”妈妈忙说:“我为你的认真和专心而感到高兴。你能给我读英语让我听吗?”我听了,差点儿笑出来,我知道就是我读,妈妈也听不懂。于是便说:“唉,妈妈,我读你也听不懂,就别听了吧。”妈妈没说什么,那刚才还满怀希望的目光里多了一丝失落……所以,我想,假如生命只有三天,我一定要弥补这个遗憾。我会拿着英语书,端端正正的坐在妈妈面前,给她读英语听,让妈妈的笑容成为我永恒的阳光。

  假如天有眼,倾刻间把我变为一个会弹钢琴的人,那时,我想在钢琴前面弹它个一天半天的,让我走进自己的音乐世界,再次享受音乐的美好。我的心愿也就此了却了。

  想和我最好的朋友漫步于大自然之中,边谈心、边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这也是最后一次了。“使生如夏花之灿烂,死如秋时之静美”语文老师的谆谆教诲又响起在我耳边。是的,人活一世,就应如此。我要和好朋友设想一下开发后的大西部绿树成荫,处处是花的海洋,人人都很富有……

  我还想和同学们进行一次升旗仪式,最后一次感受站在国旗下那种庄严的感觉。我还想把我所有写下的作文看一遍,不论好与不好,我觉的它都是我生命中的一大财富,那里记载着我生活中的喜怒哀乐。

  最后,也就是生命快要结束的时候,我会和我的亲人好友聚在一起对他(她)们说:“生命是宝贵而美好的,应为拥有生命而自豪,但不要游戏人生,否则人生就会游戏你。生命的价值在于活的更有意义。千万不要将遗憾留到明天。”

  该做的做了,该说的也说了,望着窗外那开着的花,听着燕子不时的传来的几声唧叫,只觉的生命如此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