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一阵凉意_450字

一阵凉意_45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从那一天开始,我人生中的第一个转折点。小学---初中。熟悉--陌生,温馨--冷漠!

  我向往的初中生活:下课和同学吹吹牛;一起做作业;一起讨论;一起耍。晚上放学和同学一起走回家,说说今天发生的事!如此美好。可是了现实总那么不尽人意,把我美好的愿望化为了泡影,随着秋风一起飘走了飘了很远很远!

  天还灰蒙蒙的我就要踏出属于我的求学路!经过一路坎坷,我到来早已梦寐的学校,还在沉睡中,很安静。最终被无情的太阳掀开了被子醒了。

  看着相处了一学期的同学还是如此陌生,心里不竟有一丝悲哀看着下课了,他们都吹得火热,自己似乎好象不属于这个集体。独自座在座位上,好似一个远离家乡的游子本来想找她们的,但是他们个个都是小学同学好朋友哪里

  还会理你。她们个个都是手腕者手走,而我了与自己为伴。回想起以前我的小学朋友多得数都数不过来现在变了。

  再加上班上那些高高在上的人,几句冷嘲热讽。就更加不想在这个班上待了没有知心的同学没有相伴的同学。没有我的同学!我已经对这个班绝望了彻底的,我想没有谁能待得住寒风吹来一阵寒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