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灰色的树影_700字

灰色的树影_7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天有点点的灰色,风儿拂过我的脸庞,许下的奢望,微微的寒意,拂着我柔嫩的枝条,灰灰的梦,淡淡的喜悦,已经看不到了,只有那一团黑黑的树影。

  也许黑色还好吧,许下的愿望可能太愚蠢了,想让自己成为一个人儿。可能是看见他们那么快乐,有着欢笑;那么难过,流着眼泪;孤独有着别人的陪伴,难过有着别人的安慰,而我只是一棵树,一棵傻傻的树,一棵无人关注的树。

  可能是老天怜惜我,让我幻化成人。刚到人类的地界,我承认我幻化成的人儿,并不漂亮。可是我觉得很满足了。因为我毕竟在人间生活了。

  第一天,我看到小孩子们都走向一个地方--学校,我知道我该去那里,因为我喜欢人儿,第一天,大家对我很好,可能是新来的缘故吧!过了几天,只有几个人还在理我。人好善变哦。

  一个星期了,我好孤单,原来人儿也不是很好嘛,有着孤单和寂寞,不过还有快乐和欢笑。原来人的性格,心理都不一样。

  二星期了,我有了一个好朋友,她是这样说的,因为我不懂。我有了好朋友,可能我的性格好吧!

  在学校我已经混熟了,我决定给大家带去一点点的欢乐,我什么都看的很开,而且不易掉泪。因为我是一棵看过别人爬在我身上哭过的一棵树,我得坚强。

  我其实也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倾听者,因为我以前就是。可我不会说出我自己的想法,因为它属于我,我自己体会的东西。

  树其实也是很脆弱的,跟夹心糖一样,不过这糖是苦的。也许做一棵树对我来说才是更好的吧!说我看透万物,可能是吧,我不确定因为我自己并不了解自己。

  一棵树就该好好当何必再想着什么人儿啊那些,因为做人其实比做树还累!毕竟我自己的宿命不可改变。

  我依旧还是孤单,灰色的天,灰色的世界,我的梦就也散去。

  现在我还剩下那片灰色的天和灰色的树影。留下的有寂寞和孤单,树儿就该这样留守着每一个秘密和自己那片灰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