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丽的妈妈_600字

美丽的妈妈_6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妈妈善良、美丽、大方、健康、知书达理、吃苦耐劳且善解人意,是世界上最好的人。要是少了妈妈,我这一辈子就缺少快乐。因为她是那么关心我,那么照顾我呀。所以,我不能缺少妈妈。

  在生活上,妈妈无微不至地关心、照顾我。记得有一天,我身体感觉很不舒服,早早就睡觉去了。到了半夜,我突然大吐了起来,吐得床上、被子上到处都是。妈妈赶紧帮我擦冼,把床铺清理干净,然后摸了摸我的脸和额头,发现我发烧了。妈妈还懂得一点医药方面的知识,赶紧给我吃了半片扑感敏和一粒头包安卡。因为这样可以退烧和消炎。妈妈为了我一夜没合眼,劳累了一整个夜晚。还有一次,我的脚不小心被玻璃割破了,流了许多血,妈妈就为我包扎伤口,看着妈妈那温暖的大手一次又一次地忙碌着,我的眼眶湿湿的,我体验到了妈妈的爱。

  在学习上,妈妈也是花费了很多的心血。每天,我做完作业,妈妈都要把我的作业浏览一遍,并把我做错的题目一道道地讲解给我听,直到我搞懂为止。接下来就是听我完成口头和读的作业。直到此时,我上床睡觉,妈妈才开始有时间处理她自己的事。

  为了我的身体能够长得健壮,妈妈还费尽心思,煮最好吃、有营养、适合我胃口的饭菜给我吃。

  要是失去了妈妈,会影响到我的日常生活、兴趣爱好、学习成绩等。因为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她那么温柔、那么亲切。要是失去妈妈,我就会非常想念妈妈,就会想起一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

  从这里,我感觉到妈妈的爱,感觉到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妈妈在我心目中是最漂亮的妈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